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桃花季家居服上新| 收下这些“套”路,你更撩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8 09:21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一大波秋冬新品家居服已经到店?!YES!机智如你,瞄准桃花季最新产品,用最快的速度买到更多时尚美服。桃花季喊你来尝鲜啦,收下这些秋冬最舒适“套”路!

在萧瑟的秋日里,清新舒适的睡裙能让你更显优雅浪漫,棉料的顺滑绵柔,愉悦自我,宅家就是要这个feel,惊爆价58元,足够将你初醒的美丽套出。

一股家居服清流,纯色脱俗,浪漫粉嫩散发温柔女人味,精梳棉适质感,柔软舒适,秋上新价68元,秋凉随意一套,暖意宅家。

以欧美时尚圈的流行元素,凸显活泼青春,更显气场潮味十足。针织棉面料,柔软细腻,多了份俏皮和轻松感,秋风清凉时,外出居家套一套,满屏时尚风扑面而来。

新秋时尚,360°气质裁剪,时尚碎花如行走的花园,优雅气质无处不在。秋意的舒爽,穿上这套舒适气质感更爆棚,一言不和就告诉你:老娘一醒来就那么美!

这一季,最火的运动风还没入手?!奔跑吧girl,爆发运动的洪荒之力,为秋冬带来温暖感。精简的面料,柔和细软,上身宽松又保持质感,藏蓝色也与凉爽的秋日相得益彰,get~

一袭秋色,用休闲亲子装撩起秋天的风,撩起宅家的悠闲温情。棉适质感,肌理柔和,一家人穿起,整个气场更趋柔美,舒服。

秋色撩人,你更撩人!桃花季家居服秋冬全面上新,正式开启秋服模式吧!

桃花季 )
关健词:家居服 品牌家居服
下一篇:性感内衣秀 布迪设计黑色内衣套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