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秋装流行看点 今年秋装流行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7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秋天的脚步还没有来,但今年秋天的流行可以提前看起来。2016流行秋装是什么样子,又将会有什么样的精彩呈现?不如让我们来提前学习下今年秋装的流行搭配,感受下行走在时尚前沿的优越感吧。

各大品牌今年的秋装已经隆重上市,除了各种新鲜款式格外耀眼之外,如何利用这些单品凹造型也成为了一个待解决的问题。针织单品几乎每一次都不缺席秋天,而今年秋天的流行针织单品,颜色纯色居多,面料设计更加柔软简洁,而针织单品的穿搭技巧,分别利用叠穿或混搭,使针织的女性特点更加明显。

去年流行的阔腿元素今年秋天继续流行,2016年秋天阔腿不再只是单一的直筒阔腿,外延的微喇效果在今年秋天又即将拉开一次复古回潮。为了把复古的味道做的更加突出,2016流行穿搭欧美率性感觉中融入复古味道,使女性的造型更加别致和充满复古味道。

图片来源:赫梵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