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任意依恋》裴秀智 牛仔搭大衣才是秋冬新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7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都说韩剧看多了会找不着对象,的确男主个个是高颜值大长腿人设苏的撩妹高手,一不小心就会让迷妹们爱得神魂颠倒。但小编不认为韩剧只有坑没有闪光点,毕竟在颜值光环笼罩之下,还可以透过现象看本质,免费学习一下男女主穿搭技巧,提升一下衣品,不是吗?

“国民初恋”秀智出演的《任意依恋》,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除了秀智欧尼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美颜之外,剧中各种教科书式的穿搭范本一时间也掀起了一阵秀智同款热!

复古不是说说而已,秀智这套冬日搭配就实力演绎复古的魅力所在。咖啡色高领搭配牛仔外套,轻松将秋日时尚揽入怀中,一件格子廓形外套的加入,让秋冬的界限也变得模糊起来,层次有了,保暖有了,时尚也有了。要不是秀智的倾情演绎,还不知道牛仔搭大衣能够这么摩登呢!自称为男主老婆团的迷妹们,拿下男神的青睐之前,不妨先从学习女神的穿衣开始哦!

合体的牛仔衬衫,外套与内搭的身份自由切换,在冬天它就是一件温顺的内搭神器,选择一件米白色羊绒大衣作为外套穿搭显现好衣品,谁说只有深色系才能诠释冬天,这样干净的演绎不是同样吸睛满分吗?

容颜易逝,但少女心永不会老。想要在冬天展现自己粉嫩的一面,那就败入这款粉色呢大衣吧,不想穿出臃肿和无形,加一根腰带就能轻松凸显腰身。粉嫩要与浪漫同屏出现才不违和,碎花牛仔连衣裙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和秀智一起开启这个秋冬的新潮流吧!

图片来源:弗卡

关健词:牛仔衬衫 大衣外套 时尚女装搭配 韩剧穿搭
下一篇:时髦的人是如何把T恤穿出新潮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