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下周穿什么|返校在即,除了新书包你还需要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7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漫长而愉快的暑假眼看就进入了尾声,除了新书包已经ready,还有哪些套装也是宝贝的新学期专属呢?小巴带你看一看!

周一型搭

帅气少年

开学第一天,身心愉快轻松自在!用简单的黑白两色配出帅气造型,再配上活力又大气的双肩背包,运动又休闲的感觉神清气爽!

周二型搭

学霸少年

一秒开启学霸模式咯!认真学习起来谁能比得过?无论是学习还是穿衣都有天赋,巧妙配色让英伦复古风与休闲风完美融合。

周三型搭

甜美少女

学院风浓郁的棒球衫伞裙是开学季的选择啦,又活泼又甜美,加上点睛的俏皮图案,完美演绎校园时尚!

周四型搭

文静少女

总有宝贝型格安静内心却热情满满,这样的开学季搭配就很合拍啦!整体斯文的风格配上热情的红色,俏丽又乖巧!

周五型搭

温暖宝贝

小小宝贝天性温暖,红灰两色的碰撞复古又有季节感,领口的小印花衬衫领和 脚下的拼色休闲皮鞋小心机十足,可爱狗狗的背包更是萌化啦,暖男来啦!

周六型搭

率性宝贝

秋季的天气早晚温差让妈咪担心身在校园的宝贝,这样的搭配就能免去妈咪的烦恼啦!穿脱随意的套头衫加上与套头衫呼应的鞋子更显妈咪好品味!

周日型搭

俏皮宝贝

周日好时光啦,就让笑脸云朵替宝贝快乐一整天吧!开学季主打色调就是红、蓝、白三色哦,再配上可爱粉色的书包,周日也要走一把学院时尚过过瘾!

快乐开学季来啦,麻麻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套装!Balabala秋季新品全线上市,好品质用心搭,祝所有小巴粉们的开学季快乐又美丽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