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拒绝负能量——来看一看让理念转化为现实的制版大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7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被负能量刷屏了?

还能有什么是靠谱的!有!当然有!

EVE VADO是依文集团旗下的高端职业装品牌,EVE VADO为中国职业人度身打造最具职业特色与企业文化特质的高品质服装。今天,我们就来走近一位的高级版师——他的设计思想精确到每一毫米;他看一眼图就可以马上算出料率多少;他行事低调技术高超;他被同事亲切地称为“周一版”。

我九几年开始进入服装行业,至今已经有二十多年了,从最早做市场,到打版十几年,积累了很多行业经验。设计师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设计出不同的款式,我根据客户需求和客户工作环境制作出合理的版型,穿着起来既舒服又美观大方。

我觉得版型设计与款式设计有着很大的区别,款式设计是一种开放式的思维,力求表达设计师独特的思想,而我把设计思想精确到每一毫米,是用数据描述出的美丽。

好的版师一定有经验,而有经验不一定能成为优秀的版师。

面料更新自己也需要更新,需要不断学习,必须紧跟市场走。

料率

我看一眼图就可以马上算出料率多少,这就是经验。招标答疑中工艺方面问题需要提供支持,提前把不符合要求的工艺问题修改。

幕后的工作

设计师出的效果图实际是看不出很多细节的,你看不到一根线。每块布需要如何拼接如何缝制,如何在制作出来之后的效果美观大方,新颖有时尚感,这些都要考虑。连接从设计图到现实中衣服的中间过程——这就是我的工作。全部都是背后的工作。

突破

好像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而从内打破,是生命。

成长

好像人,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才是成长。

我在依文

在公司三年时间

期间参与了公司20周年庆

感触最深的就是

十几年的老员工特别多

当时我也想过我要陪依文

走到下一个10年、20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