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6百伶百俐培训专场--贵阳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5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百伶百俐巡回培训

贵阳站

2016万众瞩目的百伶百俐品牌巡回培训--贵州专场终于在伙伴们的积极响应下顺利展开啦

彪悍的人生就是值得拥有这样学无止境的精神,贵州专场培训当天,正逢晴朗早晨,经验老道的培训老师们针对贵阳的25家客户,32个人员展开了巨细无遗的综合知识讲解。

培训现场,学员们都精神抖擞,更有甚者频频参与讲师互动环节。

虽然前来的学员觉得以前从未接受过培训,但是通过学习后对产品的思路都更加清晰。

看着学员们逐渐高涨的学习热情,讲师们也都纷纷开始放大招,团队的力量在事业的过程中自然也是不容小觑。在巡回培训现场,培训带领人员在培训的互动过程中也加入很多小组活动的环节,在学习的同时也让大家逐步掌握团队的磨合和提升的小技巧。

哈,老话说得好你的能力支撑不了你的欲望的时候,就该静下心来学习。随时随地的学到自己所需要的知识,来百伶百俐专场培训,让你的学习更快乐,业绩更高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