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王宝强离婚-从内衣看性格 教你拥有一个安分守己的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5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王宝强离婚声明一发出马上就掀起了一番热潮,身为公众人物难免不会被人议论,但是其中的谁是谁非只有当事人才了解。不过这一事件也让很多人重新的审视了一下婚姻,结婚不仅是要选择适合的另一半同时也是要选择安分的另一半啊,都说女人心海底针了解女人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却可以从很多地方看出端倪。从内衣看女人,教你怎样拥有一个安分守己的女人。

思想开放的现在,女人们早就不是躲在男人背后的弱势群体,女人也照样可以撑起半边天,不过现在还是有不少思想保守的姑娘。你看这样一件内衣套装,简单的米色比较符合这样性格姑娘们的选择,看似简单但是调整型版型色设计也能很好的展现自己的魅力,会选这样内衣的女人可以看出她会过日子,有内涵,懂得遮掩锋芒但是也懂得如何展现自己的美。有品位的女人只要你能给她安定的生活和细心的呵护,不用担心她不爱你。

你以为现在的女生只能是温温柔柔的?大家闺秀的淑女模样并不是不可以,只是要看看她愿不愿为你展现自己的更贴心的一面。选择这样一件橘黄色的内衣套装,这样的女士大部分都是内心柔软的,有时候可能会有大女人的一面但是也有着小女生的可爱,选择这样的女人想要让她安分守己那么宠着爱着一定不会错,当然,你也要有足够的魅力可以hold住她。

从女人的内衣可以看出她的魅力,也可以看出她的性格,想要一个安分守己的女人不仅仅是要懂她更是需要爱护她,不过如果你准备好和她共度一生,那么你才有脱下她内衣的权利哦!

图片来源:狄梵思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