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竹纤维内衣品牌 竹纤维内衣好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3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款式都采用竹纤维的面料,那么你真正了解竹纤维吗?竹纤维的面料舒适吗?对人体又有什么样的好处呢?接下来就来听听小编的介绍吧,竹林春天内衣以竹纤维为主的内衣品牌,主营产品-10年关注竹纤维,18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从里到外满足着装需求。

竹纤维认知:

竹纤维生态纺织品,是以天然竹子为原料,从竹子中提取“竹纤维素”,运用高科技精制而成,具有柔软爽滑,抗菌除臭,吸湿透气,抗紫外线等优良特性。以竹纤维制作的生态纺织品,不仅拥有高技术含量和高附加值,更符合当今新时尚潮流,已经成为现代家居理念的新宠,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态环保型健康产品,被誉为二十一世纪具有发展前景的绿色产业。

对于竹纤维我们也有所了解了,你的内衣是竹纤维的吗?如果不是那么还不试试看竹纤维的面料呢?肯定会让你喜欢这个面料哦,不仅是内衣还有内裤、袜子、毛巾都用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