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周末去哪玩丨搜罗当下魔都亲子美食体验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3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周就两天周末,这么珍贵的日子可得珍惜!不仅要吃好玩好,更要穿好!魔都处处是宝的大街小巷,有什么in的美食聚集地,适合带着潮流的宝贝一起共度happy hour的吗?别急,无论是好吃的好玩的还是好穿的,小巴都有推荐!

Balabala2016秋季新款

搞怪宝贝爱的是它

搞怪宝贝的幽默在哪里都能一眼看出,欢声笑语是必不可少的生活调味剂哦,简约又有趣的图案个性十足,初秋时节既保暖又时髦呢!

推荐:兔斯基主题餐厅

只知道有兔斯基表情包,不知道有兔斯基主题餐厅?潮人宝贝们可不能错过这家潮爆的餐厅哦,人气爆棚又好吃好玩,各种周边宝贝样样都喜欢!

清新宝贝的心头好

小清新的世界里满满都是可爱图案和粉嫩色彩,就连衣服都不例外哦!方便又美丽的单品是假日里萌妞们的选择啦~

推荐:纯果果昔网红店

暑热依然汹涌,可以理直气壮大口吃冰的快感,宝贝可以拒绝?纯天然水果果昔颜值爆表,好看又好吃的冰可以把玩好久啦!

帅气宝宝随性品玩

帅气又调皮的宝宝过周末,怎能少了率性的彩色新衣呢?小小宝宝的柔嫩肌肤就需要精心呵护哦,穿起小巴准备的舒适新衣来一场美好度假吧!

推荐:现实版爱丽丝梦游仙境

在这个烧烤模式的周末,宝宝们都想找一片森林避暑吧?闹市区里隐藏的“原始森林”让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度假之旅!

软萌宝宝娇俏之选

家有小萌宝,怎么宠都爱不够呢!穿一件软萌小新衣吧,可爱颜色和图案是不是和宝宝配一脸?

推荐:少女心蛋糕店

如此360°美丽优雅迷人,就是这款颜值的裸蛋糕咯!无论是口感还是外貌都无可挑剔,专为小宝贝们提供的设计是不是已经让宝宝们欢呼啦?

周末时光不虚度才是正经,小巴开心就是陪着宝贝们探索好吃好玩又好看的东东啦!用心做好服装呵护宝贝的身体,精心挑选有趣去处丰富宝贝的生活,快随小巴一起过好每一个快乐周末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