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周先生成功牵手e童依派 祝愿新店大卖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2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原本以为只出现在偶像剧当中的桥段,不料却在加盟商周先生与e童依派童装品牌中之间真实上演。经过一番考察,周先生便在众童装品牌中率先锁定了e童依派,也就有了这段“缘分”的由来!祝愿周先生新店开业大吉,早日赚个盆满钵满!

童年不同样,我的e童依派。温暖明亮的姜黄色店铺,在同类童装店中显得尤为突出,正好映衬着孩童的新生与希望。在礼花簇拥之下,这份开业的欢愉氛围便被点燃,当红配上黄,天子色与喜庆色不期而遇,定能为开业赢得一个好彩头!

“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这句话用来形容e童依派店铺再恰当不过,店铺坐地面积虽小,但丝毫不影响它的发光发热,时尚童装应有尽有,宝妈们遇上了e童依派,就再也不用为孩子的每日穿搭发愁了呢!快跟上时尚妈妈的脚步,来e童依派为孩子添置童年的精彩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