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像宁泽涛一样铁汉也柔情 如何将polo衫穿出新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1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以表情包和耿直的采访迅速走红网络的奥运选手傅园惠,就像奥运场上的泥石流,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昨天也是她第一次做客直播间,一贯不按常理出牌的她在直播时重复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要再送礼物了”,简直可爱!在网友问到孙杨和宁泽涛之时,傅园惠更是坦言,宁泽涛比孙杨更温柔,但是自己爱不起!此言一出,更是实力圈粉!

男同胞们由此也可以敲响警钟啦!即使你拥有八块腹肌的完美身材,但没有温柔如水的一面,也很难打动女性们的芳心呢!铁汉也能柔情,快来富绅增加自己的温柔指数吧!

黑白灰是永恒不出错的经典没有错,但却也只能让你止步在不出彩之中。行走职场,干净利落无可厚非,当如果将这份严肃带到心爱人面前,注定孤独一生!摆脱扑克脸,一件蓝红拼色polo衫才是时尚的你的明智之选,不自觉的想要为对方改变,爱情已然驾到。

明明内心是个大男孩,为什么偏偏要将自己掩饰成为高冷范?是时候解除封印,将自己体内压抑着的洪荒之力释出来了!这件印花polo衫运用了简约的颜色没有破坏帅气指数,富有创意图案的设计又一秒破功,成熟中带点活泼,冷静中又难掩活力,刚柔并济,这样的你也能成为迷妹收割机吧!

图片来源:富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