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情人节过后送什么礼物好 送老公什么礼物好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0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每一个浪漫的日子,我们习惯于用礼物传递心意,如果为“他”挑选一件礼物是比为自己买礼物还纠结的事情,那他一定是对你来说非常重要的人。究竟该送一件怎样的礼物给对方,既Romantic,又不是一种形式上的取悦;同时,还可以为自己带来幸福感~

TIPS:

选择自己也发自内心喜欢的礼物送给对方,“送礼物”才是一件充满幸福感的事情。

 \"Handmade\" & \"Personalise\"的礼物总会充满更多心意~

 托尔斯泰夫人曾在一本书里劝诫男人们不要总穿太新的衣服,以及如何把新衣服的袖口磨旧到恰到好处。而女人更欣赏男人的低调,且是漫不经心的低调感。所以,男人的衣橱和生活物品更需些“经久不衰”的单品。

比起女人,男人们对与穿搭的需求绝不仅仅只是参考下明星街拍和当季流行趋势,他们日常的look虽然没有很多选择,但却不代表很简单:他们需要了解更多的社交礼仪,每个场合都穿对衣服,打什么颜色的领带和衣饰,用什么样的配饰才能不浮夸又吸睛。带着这份考虑为他选择一份合适的礼物吧。

LIST 1:皮带,用你的爱包围他。

每一位男士都或多或少有使用皮带的习惯,皮带的意义远比单纯拿来束腰要多得多,它的价值体现在能够不经意间彰显一个男人的品位和气质上,从小的地方决定整体的成败。

细微处的雕琢对于男士仪表至关重要。男人的世界里,他们往往推崇豪迈大方的气质。腰带是与不经意间闪耀光芒,高级皮革质地,具备精英男士所追求的高雅质感。

LIST 2:领带,对全世界表达你对他的爱。

暗红色的领带,给人一种热情奔放的感觉。

深蓝色的横条花纹透露出男士的深沉、执着。这样的花领带可以搭配简单的浅蓝色衬衫,外加一件靛蓝色的西装外套,彰显熟男魅力。

LIST 3:领结,一如法国的浪漫。

时过境迁,领结再次回归到人们的视野当中。人们恍惚除了脖子上长长的布条,还可以有简单利落的领结在晚宴,酒会以及其他活动上昭示男性气概。

除了经典的真丝材质外,选择那种罗缎或者是羊毛的领结,这样可以引起更多一鸣惊人。但其实我们大可不必纠结于所谓的“法则”,尤其是混搭出新意才能时尚尖端的当今,加上足够的自信,领结肯定可以让你在任何场合光彩夺目。

男人不善于委婉,再直白一些, 他们中的大部分甚至只需要一个清单,就像是一张说明书,告诉他们一些items,然后他们记住,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所以,不妨送一个“定制版package”给他,里面可以包含一些你为他精心挑选的items:一条领带、一根皮带或一条百搭的方巾。不善言辞的他可能会被你的贴心感动到内心飙泪。但更重要的是,你正在用一种浪漫的方式拉近你们彼此间的距离:品味&情感。

快来Satchi全国各门店寻找你们爱的小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