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暑期出游季 去海边度假穿什么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0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的假期余额不足,请抓紧时间充值!面对着所剩无几的假期,你是仍然选择“葛优躺”与沙发空调相亲相爱,还是来场浪漫且难过的海边度假?世界这么大,一辈子那么短,当然在有限的时光里看尽祖国的山河流水了!那么现在就快来搞定旅游搭配吧!

旅游不该和拍照画上等号,但用照片来记录眼睛看见的一切确实是必要的一项工程。穿什么拍照上镜?自然非一袭长裙莫属。唯美浪漫的印花,风琴般的褶皱设计,一切都掌控的恰到好处,一阵海风吹过,裙摆轻轻的扬起,仿佛向你诉说着当下的愉悦,这份快乐记在相片里,也要记在心里。

没有跟海水有过亲密接触的海边度假,统统是耍流氓。考虑到海风海浪的因素,这时候裤装更适合出现在此场合:避免走光,玩得更尽兴。带点民族风味的简约白色上衣,搭配童趣满满的藏蓝高腰短裤一起穿着,你只要放来了玩就行,剩下的交给它们负责就好!

图片来源:淑女日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