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贺“秀黛SHOWDAY”荣获:2016中国品牌节金谱奖——中国内衣行业领军品牌!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10 09: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第十届中国品牌节现场报道

以“信心与匠心”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品牌节于2016年8月8日在大连东港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秀黛服饰作为内衣行业的领军品牌,总经理张静琪女士受邀出席!秀黛SHOWDAY摘得2016中国品牌节金谱奖——中国内衣行业领军品牌的殊荣!

第十届中国品牌节活动现场

秀黛服饰总经理张静琪女士

中国品牌节作为中国规模大、具有影响力的年度品牌奥运会,“金谱奖”是代表我国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具权威性大奖。通过对年度品牌行业地位、品牌购买力、品牌活跃度、消费者影响力、品牌社会责任感等多项指数进行综合审核,评选出行业年度表现不错的品牌。这些品牌是中国行业的龙头和骄傲,也是展示行业发展的窗口和名片。

秀黛服饰2016中国品牌节金谱奖——中国内衣行业领军品牌

第十届中国品牌节颁奖现场,秀黛服饰总经理张静琪女士(左五)

秀黛服饰自成立以来,一直把品牌力量的塑造、品牌价值的维护以及品牌的科学管理列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旗下内衣品牌秀黛SHOWDAY以大众化的定位、亲民的价格、高品质的产品,专业化的服务和时尚的购物环境,以及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而获得大众的认可和喜爱。秀黛品牌旨在打造涵盖文胸、内裤、家居服、睡衣、塑身衣、吊带、泳衣、保暖衣、打底裤、袜子,男士睡衣及短裤等贴身衣物全品类品牌。凭借自身对品牌的投入与积累,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成为内衣行业的领军企业!

秀黛服饰总经理张静琪女士与品牌联盟发起人艾丰主席合影(图右)

秀黛服饰总经理张静琪女士表示:“作为荣获2016中国品牌内衣行业金谱奖的企业,秀黛不仅承载着将秀黛内衣文化发扬光大的使命,也承载着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立足现实,展望未来,秀黛将以“2016品牌中国金谱奖”这一殊荣作为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秉持“领先一代,自创一派”的创新精神,设计研发出更加时尚、更加健康的内衣精品。在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下,秀黛内衣必将打造成为闻名世界的内衣品牌,成就内衣行业的伟大传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