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奥运会服装番茄炒蛋 你也想穿成一道美食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9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奥运会服装一经亮相,就遭到解说员白岩松的‘吐槽’,哈哈哈,三下五除二就直接整成番茄炒蛋啦,不得不说白岩松是被解说事业耽误的段子手,这么一解说原来枯燥的开幕式突然就变得有趣起来了,这不是正说明了说话这门艺术的伟大吗?

都说民以食为天,再加上中国是个美食大国,番茄炒蛋的确如白岩松所说,是中国比较常见的一道平民佳肴。橘黄色的木耳边上衣配上杏色的阔腿裤,上下皆有设计点,让人有移不开眼的魅力!另外,这样的配色是不是也跟番茄炒蛋有几分相似呢?哈哈!

如何让穿衣变得有趣,段子手白岩松为我们开启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对色彩搭配不够在行的亲们,不妨也从菜系配搭开始着手。一件白色雪纺上衣,搭配绿色半身裙一起穿着,干净清爽又活力满满,简直是甜美清新系女生的穿搭范本,这样的“小葱拌豆腐”,你敢不敢穿?

图片来源:樊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