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杰西凯童装“蜕变”并不仅仅是一个口号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9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8日已如期而至,杰西凯的家人们更是从期待中渐渐收获惊喜,17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董事长彭启梅女士总结了以往的一些业绩,并谈起对17年杰西凯的一个期待与任务,相信作出蜕变的杰西凯将会以更好的姿态立足于童装市场!

杰西凯设计部的颜总监给大家详细阐述了17春夏流行色、产品结构、系列等……丰富的内容,让大家对17春夏新品有了深刻的认识。

当然,在家人们关心的业绩问题上,营销部总监黄总更是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课,让大家对于销售管理中的人、货、场引起重视,着重阐述维护场的重要以及维护的关键点。

家人们认真的听讲,都希望从中能吸取到有利于店铺实际销售的知识。

时间有限,我们尽量把无限有用的知识点分享给大家。

北区区域负责人林经理,更是提出事业职业化的概念,引导家人们如何制定标准、规范管理店铺,让店铺产生更多的实际价值

此次的活动,得到了家人们的肯定,提出需求更多的知识分享,为了大家,我们必定努力

蜕变!并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希望从我们的实际行动,感染到家人们!晚上的新品发布会更精彩,20:00约定与您共同见证

全国招商热线:400-8318-200

http://www.jiexica.cc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