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露一点点才叫性感 夏日性感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8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性感与低俗,有时候就是一点裸露面积上的区别。露一点点才叫性感,把握好尺度很重要。如果你也想来一场关于夏日的性感比拼的话,然可时很愿意成为你的着装管家,替你的魅力加分。都说小露香肩更性感,这话一点不假。

一件一字领白色衬衫,带你走进不曾有过的时尚领域,但你以为这样就够了吗?上下呼应的搭配才叫高,下身搭配一条侧边开衩阔腿裤,透视的效果给性感蒙上一层薄纱,却让你变得更动人性感。如果嫌黑白搭配过于呆板的话,可以学习模特用一款亮色包包来点缀,提升搭配质感。

想要性感,就必须让自己的穿搭变得女人起来,挂脖式背心,艳丽的红色让你与路人无缘,一条蕾丝裙装,镂空的效果既体现做工,又为你增加性感指数,红与黑,简直就是天生拍档,这场性感之战,你赢定了!当你的穿搭在他人眼里成为一种享受的时候,你的搭配就成功啦!

图片来源:然可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