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黑色吸热怎么办 黑色裤子配什么上衣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8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吸热大家都知道,但是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选择黑色呢?因为显瘦啊,显瘦就可以不热了吗?当然不是,黑色的搭配也是有技巧的。不是全身黑你也会觉得很凉快,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黑色吸热是没错,但是我们有办法解决,那就是搭配,黑色可以搭配的清新一些,伯爵男装黑色裤子搭配。

一条黑色的裤子,适合男生也适合女生,黑色不挑人选,男士的裤子可以选择宽松一点,女生的裤子是修身的设计,男士黑色裤子和深蓝色裤子都可以合为一体了,这样的裤子夏天穿看着都热, 伯爵男装教你搭配深蓝色T恤上衣,两个颜色都比较的深色系,但是上衣是POLO衫的版型领子颜色稍微以白色为主,这样就显得清新一些。

黑色牛仔裤搭配,牛仔裤显得比较的有活力,年轻一些,如果男士们自己觉得三十多岁已经算是成熟年龄了,就要穿老气一点,其实根本没有必要,穿潮一点显年轻好一些哦,深色牛仔九分裤搭配肤色衬衫配上一件针织开衫,深色系也不会让人觉得很吸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