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撒狗粮做雷锋 情人节爱人更要爱自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8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美妙的时刻

它不但是你与爱人的节日,也是自己的节日

我们都忘了,对自己说爱

就在今天,勇敢爱自己

无论你是长发披肩,还是干练短发,一件可以充分衬托出个性的单品总是不可或缺,它可以简单的提升你的穿衣格调,简单的选择,瞬间变女王!

层次感是很关键的穿衣哲学,让你充分的立体出位,行走间,瞬间提升魅力值,穿衣告别“扁平化”立体的层次感才是王道!无论如何,都要让整个人3D起来!GO~时尚出位!看你的!

爱情人,更要爱自己

七夕,浪漫而温情,回首一年,你是否有更好的爱自己?在今天,你可以专心投入一 本书,一杯咖啡,一份好心情所带来的快乐。

在八月,你可以回首往日,那个让你心动的季节,那份让你感动的小礼物,你们的故事,就像经典老电影,每一点一滴都成为了一个个暖心的 定格,慢慢的在心头播放.

不管你是否有托付终身的爱侣,今天,你都可以尽情的爱自己,你要从头到脚都闪耀光辉,充满自信,并有你独到的个性,在这个世界上,你永远是那个无可复制的唯一。

情人节推荐

推荐理由:
推荐此套搭配,白色的荷叶袖上衣,时尚感超强,飘逸的材质更显出女性的柔美气质,是情人节的约会首选,颈部镂空设计,更显性感女人味,细节的小配饰元素也会让你更加俏皮可爱,搭配一条时尚阔腿裤,黑白组合,落落大方,又增添了你的高贵气质,绝对是约会神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