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Nike x 星巴克Starbucks最新联乘系列“咖啡”和“波鞋”在一起了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08 13:51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你喜欢咖啡吗?你喜欢Nike运动球鞋吗?你有没有想过星巴克(专题阅读)会和全球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Nike合作吗?他们的合作会带来怎么样的火花呢?

Nike x 星巴克Starbucks新联乘系列“咖啡”和“波鞋”在一起了!星巴克给人留下的视觉记忆,除了咖啡本身之外,还有这款波鞋的设计相对比较低调,但仍然不失创意。鞋身是深啡色的仿绒面,上面印上许多浅啡色的不规则条纹,鞋边和鞋底则以深绿色和白色点缀,这个配色的确相当Starbucks!

虽然星巴克爱玩爱联名,但这总是让粉丝们追着节奏停不了手,这也能看出它在许多人心中的地位,早已超出了“咖啡馆”本身,而更像是一种文化或者说是精神上的寄托。这种强大的号召力也正在被其他的品牌看见,所以当Nike和星巴克联名推出Starbucks系列的时候,我们都惊讶到了,不过更多的是兴奋。

你以为Krispy Kreme和Nike的联乘鞋款已经够玩味?在相隔只有一星期的时间,Nike再宣布与Starbucks推出联乘。这款波鞋的设计相对比较低调,但仍然不失创意。

鞋身是深啡色的仿绒面,上面印上许多浅啡色的不规则条纹,鞋边和鞋底则以深绿色和白色点缀,这个配色的确相当Starbucks!所有喜爱咖啡的潮人,你准备好抢购了吗?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