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七夕共度良宵 穿件女人心内衣给他惊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8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号外!号外!即将有一场大型屠狗事件在全国各地上演,辐射之广令人瞠目结舌。部分群体记得要备好狗粮,远离手机和各种社交平台,避免外出以免遭受意外伤害。有伴的亲们,本条号外对你们无效,请放心“食用”。

一年一度的七夕,早就牵动了情侣们的心。原本是异地恋的你们,怎能不借此一解相思愁绪?精心的梳洗打扮是少不了的,除此之外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衣,来助长你的女人味也显得至关重要。毕竟灵肉相交之时,谁都不想坏了兴致。这款深紫色内衣,满足他对你的所有幻想,魅惑性感又不失优雅。精致不是说说而已,人体美工学的完美运用,替你遮住副乳瑕疵;蕾丝细致包覆,恰到好处的展现你胸前风景。遇见这样的你,再正派的他,也不好把持住自己呀。

极度的裸露和一丝不挂都缺少美感,反而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欲拒还迎,更能牵动他的视觉神经。这款内衣融入了独特的性感薄纱设计,事业线若隐若现,叫人乱了心智!网格的设计大方撩拨,飙升你的性感指数,无疑是对他的一种赤裸裸的挑逗,霸道总裁上线脸:女人你不要玩火!

图片来源:女人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