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RZ潮流 | 少女感爆棚的白TEE 夏天怎么爱都不够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08 11:19来源于:CRZ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白色是夏日里常出现的颜色,沁人心脾的那一抹白不仅是避暑降温神器,更是自带的“苹果光”,省下了三五个小时的美图时间,实在称心如意。这一季CRZ潮牌白色单品依旧是时髦达人的选择,只要一件少女感爆棚的白TEE,便可时髦整个夏天。

在所有复杂的单品中,T恤是没存在感,但却有风格。白TEE之所以成为时装精、街拍达人的爱夏日单品,不仅仅因为它简单,更因在搭配上的可塑性非常高。好品味的时髦女生没有理由拒绝具有高级范的白TEE。

大家都在追白球鞋、白TEE还有大白,整个白花花的世界,闪瞎眼的白色单品到底应该如何选择?不妨跟CRZ一起来耍点小心机,时髦整个夏天。

1/ 白T搭配裤装
CRZ 2016秋季新品中,白T是出彩的搭配。无论是宽松的经典CRZ裤装—哈伦裤还是紧身的牛仔裤,只要加一件白T出门,总不会出错,堪称懒人必备搭配神器。白T 的选择上,可以从不同的款型和图案来判断,小露肚脐的款型是今年的大热,马甲线A4腰都要大胆秀出来。

2/白T延伸款-T恤裙
T恤裙是近年来流行起来的单品,如果稍微含蓄一点的女生,平日里又不太喜欢花俏的连衣裙的话,T恤裙——简约风格带有一定的设计感,夸张的图案让裙子充满生气与活力,时尚与高街运动的结合的即时感。

3/白色连衣裙
白色裙装作为夏天必备单品,几乎每个姑娘人手不止一件,除了“清纯”和“极简”,CRZ在本季推出的裙装还有更多解构设计的别致新款给到了时髦人士搭配。

4/白色鱼尾连衣裙
自从《美人鱼》播出后,美人鱼的应用已经广泛到时装上了,今年跳入眼球较多的是人鱼尾的连衣裙。宽松的廓形,对于身形的要求较低,裙摆百褶的设计成功让少女和女人味和谐集于一身,甜美乖巧而优雅大方。

5/白色长款衬衫
今年还有一个大热的穿衣方式叫打结!无论是短T或是衬衫,只要你随意把衣角一绑,尤其适合将它和运动鞋搭配在一起穿,分分钟打造EASY CHIC!宽大的长款衬衫还带有一点BF风,随性同时还有一点点的硬朗个性。

6/白T搭配背带系列
无意间就让时间倒转,把你带回到纯真的年代,复古的工装背带裤因为贴布绣的设计而充满了童趣。在任何单品都可以和背带裤组成cp的夏日里,简约的白T是永远都不会出错的选择!

CRZ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