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开幕式高能 | 做好准备一大波奥运小鲜肉正在向你靠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6 15:31来源于:G2000
分享:

四年一度的举世盛事: 巴西里约奥运会将于里约时间8月5日(北京时间8月6日)举办~

奥运会开幕式历来是奥运会的重头戏,有好多好多精彩场景哒~近日更是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各国奥运队服争奇斗艳。小编隔壁那个肌肉男同事天天捧脸状:“为了这一刻俺等了四年~“其实,就连平常只会转一下呼啦圈的小编,也决心将观看开幕式作为周六头等大事!男生们万众期待的开幕式来临,那要以何种姿态迎接这一大波小鲜肉呢?小编在此提供三种最佳场地。

家里

舒适葛优躺装束

单身的乐趣,就是享受一个人的安静时光~家里备点吃的,打开电视,不受任何干扰,为开幕式流下激动男儿泪,不用担心有旁人耻笑。物我两忘,飘飘何所似,天地一沙鸥。

建议装束:天蓝T恤+休闲短裤

在家里穿透气的T恤是莫大享受,蓝色系有助于放松心情。不羁的短裤能放飞自由的灵魂,看累了随时随地葛优躺,周六的早上就应该在慵懒中度过,静静地感受每一帧开幕式画面,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拼色短袖T恤 | 63171579

浅棕休闲短裤 | 63159001

串吧

接地气黑色T恤

如果你觉得孤单,串吧能将你的心事化解。鸡翅,牛肉串,青椒,韭菜,都来一点,酱油胡椒粉也要备好,买一罐冰镇汽水,一边吃,一边在人声鼎沸烟熏火燎中与串吧老板畅谈国事家事天下事,是一桩人生快事。

建议装束:黑T恤+休闲长裤

小编建议男生们穿黑上衣的原因,没错了,是因为耐脏……规避了衣服被污染的风险,就能更痛快地吃吃吃,无惧优雅形象受损。

黑色短袖T恤 | 63171603

浅棕休闲长裤 | 63152002

酒吧

西装革履名流气度

酒吧向来是扎堆看电视的好场所,对于前一阵才去那追完欧洲杯转播赛的男生而言,酒吧当然是看奥运会开幕式的优秀选项。那里有激情四溢的人们,供应不断的酒精,最适合用以发酵奥运会的悸动情绪。

建议装束:衬衫+领带+长裤

衣着齐整是对酒吧场合的尊重,打上领带更显严谨本色。城市精英气质讲究的无处不在,就算是看奥运会开幕式也要随身携带高雅范儿。

正装短袖衬衣 | 63145222

商务西装单裤 | 63151127

G2000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