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POOK产品获德国知名设计师Thomas高度评价与赞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6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5日,德国著名服装设计师Thomas莅临广东小猪班纳公司考察交流指导,POOK陈总与公司海外事业部李总一起陪同Thomas考察了小猪班纳工业园区、朋库一代及小猪班纳的研发设计部及公司POOK展厅,他对公司及POOK产品给出高度评价与赞赏!

小猪班纳公司作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小猪班纳品牌童装曾先后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品牌产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中国驰名商标”、“优秀特许加盟品牌”称号。“朋库一代”品牌童装传承小猪班纳系列童装的先进研发技术和专业生产工艺,为中国儿童打造一个以“时尚、分享、友情”生活理念而销售小猪班纳系列之朋库一代品牌产品。

小猪班纳/朋库一代等全国各实体店尊贵会员,将不定期组织各区域忠实消费者尊贵VIP会员带着小朋友体验小猪班纳公司生产、办公基地“亲子一日游”等活动哦,不断提升消费者与品牌的粘性,更稳固各大实体店的销售与客群维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