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酷爆了!捷米梵合生生活天地&黄埔摩登百货两店齐开,麻麻们抢疯了!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5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7月30日,give me five捷米梵童装广州合生生活天地&黄埔摩登百货两店齐开,人气爆棚!

广州合生生活天地店

广州黄埔摩登百货店

开业当天,give me five全场优惠大酬宾,气球小丑、光头强、欢乐钓鱼机齐齐助阵,进店顾客络绎不绝,大单不断!亲临现场的宝爸宝妈表示:感受到了give me five 的品牌魅力和爆棚的人气!

开业现场有多热闹?随小米一起来感受下give me five 的精彩吧~

精彩一优惠大酬宾!

give me five捷米梵广州合生生活天地&黄埔摩登百货店新店开业,不仅带来了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更为各位宝爸宝妈和潮宝们带来了新品8.8折等优惠大酬宾活动,吸引了一大批give me five的忠实VIP和慕名而来的新客户,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购买热潮,开业现场热闹非凡!

give me five 产品陈列掠影

进店顾客络绎不绝,我们的导购和收银姐姐忙得不亦乐乎

一来give me five就忍不住买了好几件

精彩二开门有大礼!

为感谢各位宝爸宝妈的厚爱,give me five捷米梵设置了一大波开业惊喜大放送:进店礼品免费领和中奖率超高的抽奖活动:一等奖儿童自行车,二等奖精美GMF背包,三等奖儿童早教复读机,四等奖GMF现金券……来give me five ,奖品多多,惊喜多多,麻麻和宝宝们的欢笑更多!

我来抽个大奖,嘛哩嘛哩哄~

 

逛累了也开心

精彩三买买买!玩玩玩!

来give me five门店,宝爸宝妈在尽情地买买买,而潮宝们就和光头强叔叔一起玩钓鱼机,与气球小丑欢快玩耍,然后开心一整天……给潮宝们精细制作舒适健康的童装,并用心给潮宝们带来无尽的欢乐,这就是give me five捷米梵。

和光头强叔叔Give me five好开心

沉浸在give me five的欢乐时光

看了这么多精彩回顾是不是还有点意犹未尽?机会来啦!!!

give me five捷米梵深圳东门茂业店即将重装开业优 惠 享 不 停!

还等什么?赶快来逛一逛给宝宝选一件健康舒适、多彩时尚的give me five捷米梵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