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曼妮芬|七夕-穿会说情话的BRA听好声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5 09: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七夕降至,我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送给你,而世间所有精美的礼物,也比不上一句动人的情话。

爱,让我们变成诗人,曼妮芬的好朋友。《中国新歌声》四大导师都是情歌高手也是情话达人。

周杰伦老师《简单爱》——“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用简单的牵手表达纯纯的爱恋!

那英老师《我的心中星》——“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星,你是我眼里唯一吸引”繁华喜欢你我就直接告诉你!

汪峰老师《我的爱》——“我要找到你在茫茫人海,你是这繁华世界我的爱”沙哑的嗓音带你看尽人世繁华!

哈林《情非得已》——“难以忘记初次见你一双迷人的眼睛,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挥散不去”每次见你都如初见般倾心!

有一种不会唱情歌的都不是好导师的即视感有木有?有好情歌的好声音配中国好Bra,这个七夕穿会说情话的好BRA一起听好情歌怎么样?

七夕的情话千千万用BRA来攻心可真不一样!那么,我写剧本你来演!七夕,绝不只是恋人们的节日,给自己的一个鼓励,和男神的一个约会,异地恋人的一次见面,给闺蜜的一个礼物,每一种都是七夕独特的经历!

【重回少女心】

习惯在刚认识的人面前装成熟,不漏痕迹的收起稚气,但内心里,还是喜欢少女心的粉白胜过性感的黑,喜欢淡淡玫瑰香多过浓郁。“在自己面前,哪需要逞强啊”七夕送自己一套粉色小清新重新回归少女心。

【七夕推荐组合一】

花漾丽人系列 + 早安,美人淡香水

好马配好鞍,好内衣配好香,通透蕾丝加施华洛世奇水钻点缀的,长三角水滴杯文胸与源自法国原装进口女士淡香水,唤醒浓浓的少女情结。

【约会的秘密】不记得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关注你,一周五天都能见到你,是我上班的动力,偶尔抬头和你相视一笑,是我在格子间的小秘密。

“七夕我们一起吃晚餐吧”收到你的消息我开心了很久是时候准备好我的秘密武器。

【七夕推荐组合二】

诱惑情人节系列 + 情话女士香水

充满法式风情的BRA,专为情人节性感而生,魅惑与优雅并存的女士淡香水,诉说着你俩的情话,为这个期待已久的约会,增添神秘的魔力。

【只属于他的性感】都说异地恋与单身无异,踩着高跟挤地铁的时候,提着一大堆生活用品从超市走回家的时候,台风天停水停电听着雷声睡不着的时候,我都暗自怪过你,但这些都不影响我在见你的时候,穿上最心爱的“装备”。坚强或无助的那些面,都不想展示给你,我希望在你面前呈现“只属于你的性感”

【七夕推荐组合三】

诱惑情人节睡裙 +玫瑰胸颈紧肤霜

通透性感鱼网,轻薄精致蕾丝花边,织成的睡裙,采撷大马士革玫瑰,制成的胸颈呵护霜,只为给你展示最极致的性感。

【闺蜜的呵护】一颗棒棒糖是我们“不打不相识”的见证,然后所有的回忆里都有你,一起分享青春期的小秘密,一起喝酒买醉大骂渣男,扎一样的马尾,买一样的配饰,同抄一份笔记。“和你一起的日子最舒心”谁说七夕抹杀了单身的权利?过节我也要和你穿同样的内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