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Pokemon Go手游热度不减 电商平台和Nike球鞋都想分杯羹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04 18:16来源于:界面
分享:

日本电玩公司任天堂在7月初发售的手机游戏Pokemon Go热力持续发酵,继前不久正式开放香港服务器后,近日又传出即将在中国内地上线的消息,看来这股口袋妖怪风潮仍会持续。

这款游戏的影响力甚至波及了时装零售行业,而英国电商平台Oki-Ni在本周推出的线上内容里,邀请到艺术家Angela Olivia以Pokemon游戏中的驯兽师为灵感,创作了一系列漫画式时装片。minatunami 笔下的“驯兽师”们,穿上了Raf Simons、Gosha Rubchinskiy、Rick Owens、Neil Barrett等品牌的2016秋冬新作,观看者通过点击插画角色身上的单品链接,即可转至网站页面购买。

电商Oki-Ni推出的以Pokemon驯兽师为灵感的造型特辑中,让动漫人物穿上了Raf Simons、Rick Owens等品牌的新装
在Pokemon Go还未发售前,网名为“franny pack”的加拿大造型师、同时也是Pokemon狂热粉丝,于2001年大学求学期间,便开创了“pokexfashion”这个将时装品牌广告和Pokemon角色合成到一起的博客:他将皮卡丘、胖丁这些经典的口袋妖怪们运用PS后期方式融合到Chanel、Miu Miu、Gucci,Jil Sander等广告硬照中。这些毫无违和感的移花接木作品,让“pokexfashion”迅速在网络上流行开来。该博客曾在去年终止更新,不过随着Pokemon Go的流行,“franny pack”表示会继续上传新作。但在Teen Vogue对其的采访中,他却说自己玩了没两天Pokemon Go之后就把它从手机上删除了,尽管很开心看到如今有如此之多的同好,可他不想因为一个游戏消耗太多人生时光。

Gene Lu和Duncan Hoge根据Pokemon角色设定,在NikeID上创作了一系列定制配色运动鞋
在一家创意设计公司担任交互体验设计师的Gene Lu和Duncan Hoge近在Tumbler上开办了博客“PokeID”,他们将NikeID这项可让用户在线上订制不同配色、材质组成的Nike球鞋的服务,结合Pokemon Go中的怪兽设定颜色,自行设计了一系列与之相匹配的Nike球鞋。浏览者通过点击相应图片,可转至NikeID官网购买他们设计的Pokemon配色球鞋,目前该博客上已经有37双以Pokemon为灵感的Nike球鞋,但如果其中没有你喜爱的角色配色,则可自行在NikeID网站上根据其余的怪兽角色自行创作订制款Nike球鞋。之所以有这样的创意,是因为Gene Lu和Duncan Hoge服务的公司R/GA Portland,正是2005年推出NikeID服务的幕后团队,这家总部设于纽约的事务所,专门负责品牌数字营销业务的创意设计,除了Nike,还曾服务过Airbnb、HBO、Tiffany & Co.等品牌。

界面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