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女人都喜欢过情人节? 七夕情人节表白你爱的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4 16:48来源于:红谷
分享:

为什么女人都喜欢过情人节? 为什么女人都喜欢玫瑰花? 为什么女人都喜欢钻戒? 因 为 它 们 都 要 花 钱 !但千万不要因此下结论,以为女人都是不切实际的。 相反,女人喜欢收礼物其实是出于一种特别务实的心理。

心理学家艾伦•米勒和金泽哲所著《生猛的进化心理学》一书中说,女人喜欢诸如花和钻石这类无用又费钱的礼物,是因为这类礼物能帮她们区分哪些是理想的恋爱对象,哪些不是。如果男人愿意买礼物给你,那在某种程度上表明他一定是爱你的。所以,即便是情人节玫瑰花翻了五倍,烛光晚餐贵得逆天,但玫瑰花仍然会脱销,吃饭还是要排队。但是如果你随便什么时候来,我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该准备好的心情……应当有一定的仪式。

没有期待,怎么会有幸福的感觉?没有礼物的情人节,怎么知道你爱我? 这个七夕,HONGU与您浪漫相约!

明星同款超值推荐

当红花旦小宋佳最in搭配,利落妆容搭配帅气粉红外套,知性大方,与HONGU诗琪系列的浅色手拎包相得益彰,绝对是必须入手的超值夏日百搭款。

图片由《OK!精彩》提供

时尚达人宋佳驾驭神秘妩媚造型也是毫无压力,红色幻彩礼服搭配黑色蕾丝百褶长裙,让经典色系的孔雀翎语系列更加出挑。

图片由《OK!精彩》提供

幸福萌物甜蜜来袭

浪漫七夕,一大波暖心萌物正在靠近。

HONGU七夕特别推出“暖萌系列”小包,以大眼萌宠、卡通红唇、彩色狐狸等元素设计出萌化人心的七夕“豪礼”,不同颜色,任您挑选。

红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