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CA秋装新品优雅上市 做行走办公间的美娇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4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时尚应当是无孔不入的,无论是日常穿搭还是正式装扮,你都该是那抹忽略不了的风景。对于朝九晚五的白领来说,死气沉沉的办公间早就可以进行一场时尚变革,ECA倾心之作秋装新品惊艳上市,给视觉来一次优雅的洗礼,也给自己来次蜕变绽放的机会。

真正经得起他人品头论足的时尚,从来都不是用夸张个性的色彩和设计取胜,而是从经典中汲取灵感,但又有自身的时尚style。这套OL优雅穿搭,就沿用了经典的黑白配色,白衬衣加黑色半裙,得体大方,优雅迷人,温柔却不失力量,穿上它做行走在办公间的美娇娥,给你从容不迫面对一切“商战”的力量。

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这件衬衣就是这般特别的存在。第一眼你会觉得它与普通衬衣并无两样,但多看它一眼便会明白设计的良苦用心。抦除多馀元素与华丽的做工,回归纯粹,用极简来征服“野心”。挺括的面料彰显时尚态度,穿出你的职业范;可立领可翻领的领口设计,优雅与帅气之间自由切换,谁说美就只有一面?

漂亮的人生都是从漂亮的着装开始的,如果你厌弃了千篇一律的自己,不妨让独舞在流行边缘的ECA女装成为你的私人衣着管家,把一半的生活交给ECA,ECA会还你一片更精致的时尚天空任你翱翔。更多优雅时尚秋装新品尽在ECA门店,欢迎时尚女性到店亲临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