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一款公主裙美美一夏季 班吉鹿童装展示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04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小女生内心深处都有一个小小的公主梦,希望可以拥有一条美美的公主裙,所以裙子真的是所有女孩子内心喜爱的着装,炎热的夏季穿上一条美美的公主裙会不会让孩子的童年更加的绚丽多彩呢?不用犹豫啦,赶紧跟随小编看看班吉鹿童装展示给自己的小公主一个惊喜吧。

黄色的公主裙是不是很符合孩子的天性呢?简单的款式设计,阳关的色彩搭配很好的展现出孩子童趣的一面,无袖的设计很符合在炎热的夏季里穿着,百褶的公主裙时尚可爱而不失雅致,比较符合小公主的美美气质和可爱的天性。

纺纱裙必须是女孩子比较喜爱的款式之一,一款色彩淡雅的纺纱裙完美的将孩子天真可爱的心性表现出来,风格迥异的图案色彩也很好的展示出孩子自己不同的个性,清凉的质感和柔和的面料都是这款童装所受喜爱的重要原因。

想要了解更多的服装搭配信息的敬请关注班吉鹿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