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拒绝臃肿和无型 时尚女性在冬天怎么穿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4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们常用“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来安慰自己想要的不可能完全得到。的确,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很多东西都要以牺牲掉一些为前提才能获得。但是对于穿衣来说,只要你搭配得当,风度和温度都能信手拈来,一起来看看这个冬日的穿搭时尚吧!

没有呢大衣陪伴的冬天,何谈完整二字,所以这个冬天也要一如既往的宠幸呢大衣。中长款不挑身高,不挑造型,是比较值得入手的款式。这件红色的呢大衣内搭印花衫+竖条纹一字裙就很不错,用堆堆袜和松糕鞋来完成穿搭,这样的英伦时尚,是你想要尝试的style吗?

拒绝臃肿和无型,不代表要将羽绒服拒之千里之外,只要选择短装即可。这件蓝色羽绒服,保暖又时尚,搭配贴布水洗牛仔裤一起穿着,这样略带嘻哈街头范的穿搭,如果出现在冬日,定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不信你就在冬天这样穿出门试试!

图片来源:阿莱贝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