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蓝缇儿深圳市布吉草埔福安购物广场新店开业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04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几天来,台风席卷了中国的各大地区,炎热的天气也因此变的清爽了起来,在这个清爽的天气中,蓝缇儿依旧保持着高昂的热情,继续奋发前行。蓝缇儿深圳市布吉草埔福安购物广场新店开业啦,在这里我们也对新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祝福新店红红火火、财源广进!

蓝缇儿新店保持着一如既往高水准的装修,整体非常的清新淡雅而又非常具有少女的气息,淡淡的蓝色和嫩嫩的粉色都给人带来了舒适的购物环境,让购物变成一次享受的旅行。如果你想给自己一个短暂的假期,让自己的心灵得到一次放松的机会,来这里逛下,是不错的选择哦。

当然购物的首要条件就是要衣服好看,不然当你逛了半天却觉得各种辣眼睛,也是非常不好的哦。蓝缇儿有着多年从事女装行业的经验,拥有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和敏感的时尚嗅觉,选择蓝缇儿可以让你来次魅力的大升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