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永生发新型0T0模式创富会成功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8-04 09: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放下架子,更有价值

曾经,我们有一个骄傲的名字叫商人。

这个字眼很长一段时间代表着自由与富有。

然而,实体商人的日子确实不如往昔。

放下架子,拥抱线上——破局,势在必行。

2016年7月28日的株洲,热情喧嚣。这座商贾云集的都市里,变化是永不落幕的主角。

在株洲地标五星级酒店——美的万豪酒店最大的一个宴会厅里,正在进行着一件震动中国内衣行业的。

下午1点会议正式开始前,会场内外就已经爆棚,在会场外忙着和签名墙与模特留影自拍的家人们,部分晚进了会场,1000多个座位,就已坐满,只能站着,工作人员和酒店方沟通后,临时搬来了椅子,晚到家人们才落了座,在这里小编表示:各位远道而来的家人们,辛苦你们了!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聚.共赢 变.起航个会议过程中,来自永生发公司的董事长张朝发先生发表慷慨激昂的讲话,分享了永生发新型OTO模式的起源与初衷,将致于帮实体终端抢回属于他们的奶酪。会议中刘东明老师,内衣界培训大量余杰奇老师,刘安达老师等大咖分享授课,现场论道永生发新型0T0,获得了现场家人们的热烈掌声与支持!

聚.共赢

在分享经济来临的大趋势下,永生发的家人们齐聚株洲,共赢财富盛宴。微商已经以无孔不入的姿态渗透到我们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永生发新型0T0,立足终端实体,以线上互联网的传播手段,快速的抢占了行业先机。与会的永生发家人们普遍认为:永生发新型0T0平台,超低门槛,超接地气,抓住了内衣实体转型大的趋势,能够为终端引流,摆脱实际困境。是内衣实体新的财富增长点!

变.起航

很多内衣实体店抱怨如今生意难做,店租,人工一分都不能少,又受到电商,微商的冲击,目前现状是很多内衣实体店主迷茫了,不知道何去何从。就像会上张董所说的,我们实体才是未来的主宰,要在沉默中爆发,不要在沉默中死亡。

永生发当季时尚新品大赏、互联网时代趋势前瞻、永生发新型OTO模式解密、实体实干的现象级实践解密,一道连着一道的饕餮盛宴,让在场的家人们大呼过瘾,这该是当下,线下与线上最好的烹制方法。

持续了6个小时的会议以一桌丰盛的湖湘美食做结,千人齐聚,这些陌生与熟悉的笑脸之间,被家人般的情谊牵引着。分享经济时代,无论线上和线下都将融入整个潮流之中,成为时代洪流的一部分,顺势而成,共掌财富。 

变化,正孕育在宴席当中觥筹交错的杯盏之内。明天的太阳,将会幻化出更新更美的晨曦!

永生发新型0T0平台以大型生产型厂家为依托,以内衣实体店为基础,以线上线下无缝连接为纽带,整合了实体、互联网等多方资源,为每一个有财富梦想的人搭建了一个筑梦平台!

永生发新型OTO模式的启动开启了内衣行业新的具有颠覆意义的时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