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认准奥丽侬 品质为王——全国巡回订货会圆满收官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3 15:54来源于:奥丽侬
分享:

7月31日-8月1日,来自河南和陕西的奥丽侬家人们齐聚郑州新华建国酒店,一年一度的送货上门订货会即将开始。河南代理商团队也借着一首《谢谢你》手语舞,来表达对公司、对客户的感谢之心,充分展示了河南强大的服务团队与服务好各终端的决心。

(用心的团队展示)

(会上,奥丽侬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先生以VCR的形式与大家分享奥丽侬集团在“提速时代”下创领终端发展的措施。)

(一位模特穿着一套售价一千元的倍丽挺塑身套装,打造圆润翘臀!另一位模特穿着市场上其他牌子售价7000元的塑身套装,臀部扁平,无法塑造圆润的臀部曲线,腰部勒痕明显、穿着不够舒适,胸部提拉不够挺拔,与倍丽挺打造的S曲线相差甚远!)

本次历时一个月的巡回订货会,奥丽侬大家长何董更是全程一路走来,每一站都用心参与,作为本次巡回会的最后一站,何董也有更多的想法与大家分享。除了现场对比示范来给大家讲解如何提升调整衣的销售,同时传授了许多真正解决眼下经营困局的“秘诀”给大家,给家人们指引了方向。 

(刷卡抽红包是会议最为热闹的环节,从图片可以看到,一到刷卡环节,河南和陕西的家人们蜂拥而上,刷卡处围满了人。大家都想快一步抽取现金大红包!)

 

(刷卡抽现金,个个有奖,人人开心!)

(拼人气活动,大家都很踊跃,短短2个小时,有的家人最多可以达到600多个赞,更喜庆的是,一位来自陕西的家人在台上分享说,就是这个分享活动,朋友圈里有2位意向客户回复表示要加入奥丽侬这个大家庭!)

(贴心的团队为在场的小朋友们准备了可爱的公仔,人人有份,十分欢喜。)

(刷卡赢汽车,就在这里等着你!)

除了刷卡抽现金红包,更有豪车抽奖!罕见大力度的优惠让人热血沸腾!从7月12日以来,奥丽侬巡回订货会走过广西、湖北、四川、浙江、河北、山东、河南七站后,正式圆满结束,刷卡总金额达到一千多万!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如此刷卡订货势头实属罕见,可见客户们对奥丽侬集团的信任,逆势环境,认准奥丽侬,品质为王!2017,我们已经准备好啦!

奥丽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