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加盟签约消息 祝贺天使舞台成功签约江苏睢宁卓姐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2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七八月份已经过了一个月,八月来临了,炎热依旧,相信九月份也是依旧这么的火热,火热的天气当然也阻挡不了天使舞台的士气,天气热就像是给战士们增添了一定的难度,但这也是考验人的时候,所以天使舞台的战士们没有气馁,签约、开业一家接着一家,昨日天使舞台成功签约江苏睢宁卓姐。在此预祝江苏睢宁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成功的一半就是签约,签约虽然只是一张纸的合同,但这需要客人对我们天使的信任,天使舞台家庭装相信今后有您的加入会更加的完美,相信不久就会听到开业的消息,关注天使舞台,关注我们将会为你报道开业的动态,让你赶上开业热潮。

天使舞台家庭装以时尚亲子服饰、时尚男女童装、文化体验区三个板块,亲子装品牌只是一个系列,而家庭装是覆盖了亲子装,所以如果想要加盟亲子装那么不妨尝试下家庭装,覆盖面广一些,这样客源也就广一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