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无袖连衣裙什么颜色好看 无袖连衣裙拼接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2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短时间微博有一个话题是针对唱伤感的歌曲,是你听过认为伤感的歌曲并演唱,小编想说,只要失过恋那些情歌都是伤感的,因为歌曲听的本身就是歌词,歌词写的切合实际失恋的人就不自觉地把自己想象成主角,经历失恋才会成长,女生的性格要从小培养,长大后都能找到一个到老,不遇到人渣,森门童装为小女孩准备了时尚的装扮,性格从穿衣风格开始培养。

森门童装无袖连衣裙搭配,无袖给小女孩穿简约又大方,森门童装拼接无袖连衣裙款式,灰色的背心拼接黑色纱裙,白色波点的点缀效果非常有魅力哦,颜色虽然没有多少的,但夏季就是一点点颜色点缀就够了。

亮黄色无袖连衣裙搭配,亮黄色无袖拼接黑色,黑色不仅是镶边,还有腰间的蕾丝点缀,有黑色蕾丝的修饰整条连衣裙变得与众不同,试想如果整条裙子只有黄色的点缀,虽然也比较的吸睛,但是不是一点也不耐看呢?加上黑色蕾丝拼接就很有设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