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服装租赁有什么好处? 服装租赁的意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1 17:33来源于:百度
分享:

1.租赁服装对承租人的有利之处

服装租赁业务的蓬勃发展,说明了租赁比拥有某些服装更为有利。对承租人而言,租赁具有以下优点

1)承租人可以借助租赁特殊样式的服装来应对特殊而并不常见的场合如年会、酒会或招聘会,并且在此重要的社交场合中增强个人形象和魅力。

2) 灵活性。服装租赁协议限制条款较少,租赁方式灵活。富有创造精神的出租人可以结合承租人的特殊需要签订租赁协议。

3)租赁为服装款式的推陈出新创造了便利条件。在多数情况下,承租人把风险转移给了出租人,减少了因购买的服装过时而陈旧的风险和损失。

4)不用增加资本去购置新装,尤其是使用次数远远少于购买成本的服装。

2.租赁服装对出租人的有利之处

1)利息收入。服装租赁也是一种理财方式,通常情况下租赁利息较银行贷款利息高,因此,租赁公司、金融机构发展租赁交易更具有吸引力。

2)高残值。在租赁期满所租的服装返还给出租人的情况下,如果其实际价值远高于最初签订契约时的预计残值时,会给出租人带来大额利润。

3.服装租赁对服装生产销售商的积极意义

1)有利于服装生产销售商促销产品。

2)服装租赁公司一次付现,能够加速服装生产销售商的资金周转;可以降低服装生产销售商的销售风险。   

3)服装租赁有利于服装款式设计的推陈出新。

综上所述,服装租赁不仅为开拓新型业务开辟了市场,同时还提高了服装市场运行效率,进而有利于整个国民经济的繁荣。

百度 )
关健词:服装租赁
下一篇:服装租赁是什么? 服装租赁是怎么来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