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品牌内衣产品 都市男女的内衣一致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1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有这么一个内衣品牌,它旗下的产品不仅女人青睐,男人也非常喜欢,它,就是内地驰名内衣品牌闺秘。随着闺秘内衣加盟项目的推广,全国各地的闺秘内衣连锁店也和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各大商圈中心,而其店铺的消费顾客不单单是对文胸、塑形衣等产品有购买需求的女性,还有不少男性也走进了闺秘内衣连锁店中,选购起了适合自己的内裤、家居服等产品,为什么大家都会不约而同选择购买闺秘品牌的内衣产品呢?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消费者是怎么回答的吧。

小米 20岁 理工大学大三学生

作为一名学生,小米对所购买商品的价格非常看重,经过多方对比,小米选择了价位适中的闺秘内衣:“价格方面很吸引人,外面那种没牌子的内衣产品都要百来块钱一件,穿几次就变形了,闺秘内衣品味的文胸质量又好还不贵,我和我的同学们都喜欢来这买内衣”。据小米介绍,她身边很多同龄女孩也非常喜欢闺秘的内衣产品,小小年纪的她们已经懂得好内衣对自己身材和身体的重要性,因此闺秘是她们周末常逛的店铺之一。

刘小姐 28岁 公司职员

刘小姐对文胸的要求非常严苛,既要塑形,又要舒适,在朋友的介绍下,她在闺秘内衣连锁店内试穿了一件零触感系列内衣,马上就成为了闺秘内衣品牌的忠实粉丝,从此刘小姐所用的所有内衣产品都会从闺秘连锁店中选购。“它的文胸穿起来格外舒服,塑形效果也非常不错,而且闺秘内衣产品挺全的,我想买什么内衣产品,例如内裤、袜子、打底裤之类的,闺秘店里都有,我来买文胸的时候就顺便把其它内衣产品一起买了,特别方便”。

张衡 27岁 造型师

可能是工作的原因,张衡虽然是位男士,但是对于服饰方面的讲究,丝毫不逊于女性,他认为“男人不仅要会工作,也要会生活,好的生活品质是品味的一种展示”。张衡非常喜爱闺秘品牌旗下的家居服,不仅每季都会为自己选购两套,还会在父亲节、母亲节等节日里为爸爸妈妈选上一套舒适的家居服,作为礼物送给家人。

伴随着闺秘内衣旗下产品越来越丰富,闺秘的用户群体也越来越庞大,不同性别、不同年龄层、不同内衣需求的消费者都把闺秘作为了她(他)们的内衣首选,闺秘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也由此日益提升。闺秘内衣负责人表示,闺秘将继续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内衣产品,以优质产品回馈广大用户对闺秘的支持和喜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