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阔腿裤又耍新花样了 盘点流行样式阔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1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阔腿裤初来乍到之时,有多少人觉得这只是设计师头脑一时发热之下的“佳作”?当大家都觉得它在时尚的视野当中不会存留多久之时,阔腿裤的表现惊艳了所有人,万万没想到从15年到16年,它的流行势头一直没有消散,反而逐渐地收获了大批量的粉丝。

那么,阔腿裤没有被淘汰的理由究竟是什么呢?除了单品自身的魅力之外,不断的推陈出新也是让视觉永葆新鲜感的奇招,下面就来看看阔腿裤又耍了哪些新花样吧!

压褶款阔腿裤

一片式到底的阔腿裤,总显得太过单调。为了让胯大臀大的女性们也有自信把阔腿裤穿出美感来,设计师们煞费苦心的在原来阔腿裤的基础上增加了压褶处理,成功转移视觉注意力,让遮瑕变得轻松又不刻意。

纽扣款阔腿裤

纽扣是实用设计还是装饰设计,一切都由设计师说了算。两排式纽扣的添加,为这条卡其色阔腿裤注入了英伦风味,选择短装上衣,或者把上衣束进阔腿裤当中穿着,小设计大亮点,要的就是这个范。

圆环阔腿裤

圆环设计绝对可以称得上该季度的明星点缀品,从裤子到包包甚至到拖鞋,这股圆环热已经在悄无声息之间蔓延开来,当纯色裤装遇上金属质感,这份碰撞自当是激情满满。没有来上一条圆环阔腿裤,你怎么好意思自称为时髦精呢?你与时尚的距离,想必就差这条阔腿裤啦!

裤裙款阔腿裤

在时尚当中,没有什么是永垂不朽的,正如你对裤裙的认知,在今天就可以来个颠覆。安静站着的时候,它是一条唯美且气质的半身裙,但当你迈开步伐的时候,一切又变成了另一番风景。裙摆开始飞扬,阔腿裤的本质开始显现,气场女王的修炼路上,有了这条阔腿裤,足够你披荆斩棘。

阔腿裤再时髦,也是为了烘托人而诞生,充其量也不过是一件时尚单品,所以千万不要因为盲目追求个性化,而忘了把适合自己这一条放在首位。选对阔腿裤,才能在美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呀!

图片来源:万之冠

关健词:阔腿裤 流行元素 流行设计
下一篇:连衣裙有哪几种袖子 有袖子连衣裙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