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 参加婚礼时候怎么穿得体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1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31日,

作为2016年备受瞩目的明星CP

老干部霍建华和女神林心如

终于举办婚礼了!

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

在近期被刷爆的各种“霍建华林心如婚礼”话题中,

牛仔裤居然也变成了关注焦点——

只因在此前被曝光的喜帖中,

出现了一条“牛仔裤不得入内”备注。

那么如何

在参加婚礼时得体又不抢风头?

伴娘

伴娘的礼服都会事前挑选好,一般新娘会帮伴娘准备服装。伴娘的服装一定要简洁大气,不要抢了新娘的风头,色彩以粉色、米白色、蓝色、紫色为主,不要穿过于鲜亮的色彩,只要显得大方得体即可,记住这天的主角不是你,而是新娘。

朋友

一般朋友都是和新娘新郎差不多年纪的,男士以西装为主,或者比较正式的服装,切忌不要过于随便,T恤和牛仔裤都是不合适的。女士一般以裙装为主,裙子不要过短,以过膝盖为佳,色彩不要过于艳丽,款式要大方得体。

安以轩参加angelababy婚礼穿的这条长裙款式简洁,却不乏小心思,细带露肩超显瘦,干净利落,不会有用力过猛的嫌疑。

双方父母

新郎和新娘的父母结婚当天穿着应大方简单。父亲以西装为主,如果不穿西装也要正装出席,例如夹克衫等,颜色以深色为佳。而母亲以穿正装和套装为佳,显示出作为长辈的端庄。

这是一位依文多年的忠实顾客的婚礼,在这场爱意满满的婚礼上,新郎,新郎的父亲、岳父以及伴郎穿的都是依文为他们量身定制的礼服,而且新郎和父亲也都是依文多年的忠实顾客。

伴郎

伴郎服装也比较简单,基本以黑色为主,伴郎西装的色彩要显得稳重,千万不要挑选太个性的色彩,会让人觉得在抢新郎的风头。

2014年1月16日,大溪地浪漫温情海岛,佟丽娅陈思诚宣誓珍爱一生、永远相随。陈思诚的多套结婚礼服,以及五位伴郎的伴郎服,均由依文时尚管家高级定制量身打造,每一套礼服都各具特色,不仅完美契合婚礼不同场合的氛围,更体现出陈思诚及五位伴郎与众不同的个人风格。

一针一线缝制优雅礼服

一生一世见证幸福爱恋

愿每对新人都用爱去经营自己的婚姻,珍惜每一天,让婚姻的殿堂始终萦绕着爱的旋律。

依文,愿永远做你们爱的见证!

关健词:结婚礼服 伴娘礼服 伴郎服装 定制服装
下一篇:男人都该拥有的5种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