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也有总类之分?你不知道的文胸分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1 11: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你知道文胸都有哪些分类吗?

按杯型分(包容面积分)

3/4杯

特点:是文胸设计中聚中、侧收效果最好的款式。较低鸡心位设计的3/4杯,包裹乳房面积的3/4,有着很强的承托力和侧收力,能有效向上承托胸部呈现性感、迷人的乳沟,有一定的胸型修正作用,适合任何胸型的女性穿着。

全罩杯

特点:整体呈球状,包裹乳房的全部,具有很强的包容和提升效果,舒适、自然,适合胸部丰满及肉质松软,胸部下垂外扩的女性穿着。一般全罩杯设计都有C、D、E 杯。

1/2杯

特点:整个文胸呈半球状,杯的前幅与下脚为平行线;包裹乳房面积的1/2,具有均匀的成脱力,可以把胸部向上承托,但是不呈现乳沟,不适合胸部丰满的女性穿着;可脱卸肩带式设计,方便搭配吊带装、露肩晚装;但是稳定性稍弱,提升效果很强,所以适合胸部较小的女性穿着。

立体杯

特点:一般情况下是两片或者三片式的立体裁剪,属于比较薄的夹棉杯,穿着舒适、自然,没有压迫感,呈现自然圆润的胸型,但是适合那些胸部比较丰满且胸型很好的女性穿着。

按文胸的功能分

基础型

不具备改善形体的作用,是有文胸的最基本的作用,包容和承托乳房重量,防止乳房受到外来压力的压迫,主要是起到保护的作用,但是它只是穿出原本的身材。

调整型

调整型内衣的发明是汇集了医学、脂肪学、人体工学和专业内衣设计原理所研发出来的科技商品。因为经过了精密的计算和设计,所以它能够维护、调整身体,集中、固定脂肪,并且扶正脊髓、矫治体态,它和基础内衣不同之处在于基础型内衣只是穿出你原本的身材,而调整型内衣可替身材不理想的人做修饰,并使身材理想的人继续保持美好的身段。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