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小可蜜语】吊带背心装,美到没朋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1 11:37来源于:SOSOCK
分享:

夏季可是吊带衫唱主角的季节。 

一件小小的吊带衫看似简单,却是夏季搭配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所以绝不能低估它美丽的能量。
看,夏日里,或有着流畅线条、或轻柔质地的吊带衫在炎炎夏日大行其道,轻易之间就能引爆逆天的时髦! 

黑色吊带衫简约时尚,搭配横条纹与竖条纹相拼的伞裙,带来更多视觉上的趣味,让你回头率倍增! 

宝蓝色吊带非常高贵优雅,让皮肤更显白皙,搭配印花高腰长裙,不仅让人眼前一亮,还很有度假的Feel! 

黑白配一直为我们展示着最低调最有品味的时尚。白色吊带搭配黑色裤装,不仅干练大气,于简洁中透出一丝别样的性感! 

用色独到的裸色吊带,搭配同色系包臀长裙,不仅整体看上去十分和谐,而且还低调的展示了何为性感迷人! 

清爽舒适的灰色吊带,搭配白色西装裤,不仅巧妙的完美了身体比例,还带来了一种小清新的调调! 

夏季的着装搭配就是一场精彩的时尚游戏!
快来SOSOCK选几件心仪的吊带,然后美美的走过这个夏天O(∩_∩)O!

SOSOCK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