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Adidas预计全年净利增长35% 远远跑赢Nike和Under Armour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30 16:57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德国运动品牌(专题阅读)Adidas上调第二季度利润目标,预计第二季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同比增长99%至2.91亿欧元,每股基本盈利同比升1倍至1.45欧元。

  公司指出,第二季度销售同比增长13%至44亿欧元,营业利润上涨77%至4.14亿欧元。另外,公司也上调了2016年度业绩预测,预计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同比上涨35%至39%,即在9.75亿至10亿欧元之间,公司早前预计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同比增长25%。

  受经典Stan Smith以及全新推出的NMD系列鞋款强劲的表现所推动,Adidas迎来全新的增长期,销售额与净利润均录得高双位数增长。近一年来公司股价已暴涨130%,远远跑赢Nike和Under Armour。

  有分析师认为,Nike的领头优势已遭削弱,这可能给予Adidas以复苏的希望,分析师相信耐克的利润率很可能已经见顶,品牌的收入潜力也被看空。根据Nike发布的第四季度财报,第四财季总收入为82.4亿美元,不及华尔街预期的82.6亿美元,这已是Nike连续两个季度收入不达预期。

  Adidas负责人表示,公司的成功归功于品牌的内部重组直接影响销售,公司也曾受到美国两大运动品牌Nike和Under Armour争夺市场份额的紧逼,2015年Adidas意识到公司不能在坐以待毙,便制定了一个五年计划,其中包括制造机器人和关注运动员代言。Adidas首席营销官Eric Liedtke强调,品牌必须重置一个新操作模式,Adidas是一间大型公司,品牌早前太过于关注内部流程而渐渐迷失。有权威人士认为,这家德国运动品牌零售商现在正变得酷起来。

  早前Adidas与Kanye West合作推出的Yeezy运动鞋获得空前的成功,不少分析师认为,Adidas自推出Boost跑鞋后,重新定义消费者心中原来对于跑鞋的理解,并进一步促进公司的销售业绩。

  Adidas北美区总裁Mark King表示,一切都有可能,因为公司正放弃老套陈旧的做法加速前行。根据Adidas发布的初步业绩数据显示,截止至3月31日的季度,集团净利润猛涨38%至3.5亿欧元,销售额增长17%至48亿欧元,营业利润增长35%至4.9亿欧元。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