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清凉女神范 KENNY女装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30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炎热的夏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穿搭良方,在自己的气质上选择符合自己的气质的衣服是在比较不错的选择。但是事实上总有那么几款清凉女装可以无视条件,很完美的将你的本色的气质展现出来,下面就就让小编带你看看夏季清凉女神装,让你的夏季成为你的时尚季节。

无袖的雪纺短衫配上棕色的短裤是夏季难得的清凉装扮,色彩上白色的色调配合棕色的色感很好的表达出清凉、爽然的个性特征,简单大气的设计手法也是将女性的自立、清爽、文雅的气质展露出来,很好的发挥了女性的特有的气质和魅力。

阔腿裤是今年潮流的款式,黑色的阔腿路帅气干练而百搭,很好的将夏季清凉的风格体现出来,也展示了女性的潮流帅气的一面。搭配上白色个性的长衫,给人安静而又文艺的时尚感,是款无论出门还是在家休闲都不错的夏日款式。

喜欢了解更多女装搭配信息的朋友敬请关注KENNY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