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胸部保驾护航 大胸就要选舒适的内衣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0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柔软且敏感的胸部,经不起一点的伤害,想要拥有一对健康的丰满胸部,就要时刻避免让胸部遭受伤害。大胸就要选舒适的内衣穿,为胸部保驾护航的使命就交给牧柔来完成吧!

很多人一味的追求胸大,却没有意识到胸型美才是真的美,不然一对外扩、下垂、副乳横生的胸部,再怎么样也不能跟美联系在一块,是吧?所以大胸首选调整型文胸,舒适的罩杯内衬给予胸部很好的保证,加宽侧比的设计让副乳无处遁形,让胸部重回圆润饱满的状态,还不是时间的问题?

有胸任性,身材有料的妹子从来不care这件衣服显不显胸,当然也不会关注这款内衣聚不聚拢。对于闷热的夏天来说,汗多到浸湿了内衣的情况时有发生,为了更好的保持胸部的舒适度,薄款且吸汗性能好的内衣更适合被大胸女性所青睐,比如这款内衣就很不错,你欣赏的样子它都有,让你的胸美得更上一层楼。

图片来源:牧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