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冬季呢大衣什么颜色好看 觅玛蓝色呢大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9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想要做个调查,现在谁开始关注秋冬服装流行款式了,可能近期你已经没有什么这样的想法了,因为真的是太热了,高温高温肯定是高温,都四十度了还不算高温吗?不过小编相信时尚的人还是会关注的哦,秋冬新品也将于八月份全面上市了,不好好关注下你的时尚就跟不上了。

觅玛女装紫色和蓝色这两个颜色的呢大衣你喜欢吗?今年貌似这两个颜色还是比较流行的哦,那就来看看怎么搭配吧。

其实搭配很简单,你不用担心紫色和蓝色这两个颜色比较难搭配,夏天嘛,随便深色的搭配去好了,觅玛女装蓝色呢大衣内搭宝蓝色针织裙即可,长裙配长大衣高挑感十足,紫色的呢大衣搭配深蓝色针织裙,针织裙和呢大衣已经完美达成协议。

同样这两个颜色的呢大衣,内搭可以换种搭配,冬天大家都知道如果选择了亮色的外套那么里面就要配深色一点,如果是深色外套里面配上亮眼一点的内搭即可,其实这样说起来也比较的简单,你可以关注觅玛女装看看示范穿搭,你就知道什么颜色外套配什么颜色内搭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