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文艺要有范 棉麻女装呈现清新自然的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8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世界的浮沉与她们无关,别人的眼光也不能左右她们,从不标新立异,从不宣扬个性,但她们是那么的特别,特别到让人想要靠近。她们就是森女一族,喜欢用棉麻来诠释自我,喜欢用文艺来点亮生活,不喜快节奏的生活,一步一个脚印才是她们所崇尚的。

森女不仅仅是一个标签,还是一种思想观念的流露,一条棉麻背心裙就能成为她们的全部,不喜欢束缚与压抑,宽松的版型是她们一直以来的喜好,纯白的裙身映衬着她们透明的内心;错落的裙摆是她们内心的呐喊,就这么简简单单却迷人到不行。

宽松上衣搭配阔腿裤裙也是森女们比较偏爱的款式之一,可以把整个自己包覆起来,呈现出的慵懒姿态是时尚态度的彰显,但全世界在强调线条美的时候,森女们却只想要取悦自己的身体,舒适自在的做自己。她们没有想过让全世界理解,只要大自然欢喜即可。那么这般的清新自然,你可喜欢否?

图片来源:墨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