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缇儿今日劲爆消息:热烈祝贺福建福州曹小姐签约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6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的女装市场如火如荼,而蓝缇儿女装的表现更是令人惊艳!就在今天,蓝缇儿女装又传来喜讯,福建福州曹小姐与品牌成功签约,顺利加入蓝缇儿女装大家庭,欢迎曹小姐的加入!选择大于努力,成功也不等待闲人,希望曹小姐与品牌肩并肩,共同努力与付出,开创一片属于快时尚女装的蓝天!

蓝缇儿是一家坚持快时尚的女装品牌,快时尚并不意味着做工时间缩短,质量粗糙,设计马虎等任何情况,恰恰相反的是,蓝缇儿坚持性价比极强的快时尚,做工优良,款式新颖时尚,多年来的努力成果验证,蓝缇儿女装产品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睐。

今天曹小姐与蓝缇儿合作,等于收获了一次与成功肩并肩的机会!蓝缇儿公司为曹小姐解决一切后顾之忧,公司全程指导再加上曹小姐的自身努力,相信未来一定会是属于创业者的天下!在此,提前祝贺曹小姐的新店早日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