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背带系列融入新元素 吸睛抢眼轻轻松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6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拥有着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其推陈出新能力一直都让人叹为观止。那个留存在童年记忆当中的背带裙、背带裤,经过时尚之手一改造,在保留青春减龄范的同时,又加入了时髦吸睛的成分,如果你还对这个童年单品念念不忘的话,不妨来mimu入手一件吧!

长大后不敢穿背带,除了怕贴上装嫩的嫌疑之外,版型太过宽松没有线条感也是女性们的一大顾虑,但只要入手这条背带鱼尾裙,这些问题统统可以消灭干净,修身的版型凸显出身段美,加入一些字母贴花的设计,显得青春律动但不幼稚。穿上它,你的青春仍在进行时。

对于拥有肥臀、大象腿的女性们来说,背带裤是万万不敢尝试的单品,会将下半身的缺陷暴露无遗,但当背带裤当中融入了当今大热的阔腿元素之后,在原本俏皮可爱的基础上又加入了随性慵懒的风味,走在人群中你定是亮眼的那一个,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穿不好看背带裤啦!

图片来源:mimu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