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娃娃裙适合什么身高的人穿 个子矮穿什么裙子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6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个子矮,怪我咯,这不是当年没有发育好了吗,停止了生长,我们也很后悔没有多长高那么几厘米啊,但是现在呢?现在小编觉得即便是矮个子也不用担心什么,因为有好看的裙子啊,好看的裙子就感觉不一样了,能穿出显高的感觉,金舶莱女装娃娃裙搭配。

娃娃裙这么可爱的款式,适合什么身高的人穿呢?个子矮的姑娘可以穿吗?小编真是不想说,娃娃裙不要太适合矮个子的姑娘穿哦,不仅穿起来可爱,还很甜美哦。金舶莱女装娃娃裙款式搭配,一条白色娃娃裙搭配,一点上小下大的效果非常显瘦。

娃娃裙适合小个子穿,162一下的姑娘都适合穿娃娃裙哦,金舶莱女装白色娃娃裙款式,有点图案的点缀效果非常棒,这款不是无袖的版型有点袖子,袖子还是蝙蝠袖的设计宽松又舒适,短款裙子显身高哦。

关健词:娃娃裙
下一篇:微胖身材穿什么好看 蒙杰诗丹告诉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